无赦

更文、介绍自己以及分享崩溃一事

喜欢快新的小可爱们大家好,我是小无。

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完 〈(_ _)〉


迟来的自我介绍(羞) 

首先是女孩一名,其次是文科生,今年考试生,考完便知道自己能否读大学。


简单来说,这个考试对我和其他同届考生很重要,我们学生之间经常说 「一试定生死。」


本来,3月30号便开考,

今日却宣布说 

延迟至4月 24号开考


我第一时间,想的不是别,想的就是 lof的各位。


至两星期前,我已经不停地更改更文时间,大家都很好人,很体谅我,还在评论上,甚至私信鼓励我,说会等我,叫我努力、加油。 你们一直说我的文章好看,有的还推荐比朋友看,多次鼓励我,现在这个情况... 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说什么。


或许,有人会觉得我是在找借口鸽文、觉得我疯啦,好好的写文,突然间说起自己的事。


我理解这些想法。


不过,我现在抚心自问,真心真意的说:


可能是我自视过高,大家说喜欢文章,因而我不想辜负大家,我不希望毫无原因说消失就消失,我希望给大家一个清楚的交代,因为作为一个并不专业却得到你们喜欢的 小文手?  ) 你们的言行,是我作文的动力,因而我希望能够守护你们。  (守护各位知道文章更新动向的权利?)


 会不会说的太夸张了... ( 不,我是真这样想


所以... 我再一次... 再一次希望各位可以给我再长一点的时间,处理好考试我一定马上回来。

正在更新的两遍快新文章 《男公关部恋爱日常》和《花火》将会在 5月中 重新更文。


 《花火》继今晚更新以后还有一章先前写好的,下一周会放上来。


 然后就等 5月中。


约定各位,我知道这很任性,我也不求什么,原谅这个不负责任的我。 抱歉。


5月,愿你们还在。


最后,看到这里的你,无论如何我也要说一句谢谢。 


谢谢你看到最后. 


小无 2020年 3月 21日 21:45 p.m.

评论(1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