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赦

男公关部恋爱日常

又名[各种搞笑追妻火葬场]主快新 微赤安 探平 


 童年系列参考动漫: 樱兰男公关部的设定

改了无數次.. 

*OOC


 帝丹高校是贵族学校

男公关部:招待千金小姐同学們的一所類似咖啡廳的東西,每位女同学都可以指定人物和她喝茶聊天。

 公关部全员: 3/4 组,赤井,安室透


 **********


 这个梗想写好久了!  !


 先写一下设定 wwwww


 ////


 工藤新一,高1生,个性大而化之的平民,是帝丹的奖助金特优生,也是全校最穷的学生。 因为打破价值八百万的花瓶,从此被迫留在男公关社里,当起男公关还债。


 黑羽快斗 高2生。 白马王子型的角色,指名率No.1的男公关社社长。 个性有点自恋狂,有时也会耍白痴。


 白马探 高2生。 副社长,在神士般的微笑背后,策划种种阴谋。 因为男公关社为了角色扮演总是爱花大钱,所以社团能够撑得下去,基本上还是归功于他。


 服部平次 高一。 喜欢恶作剧的黑皮肤男,新一则成了他最新的玩弄对象。 同时也是剑道社社员。


 赤井秀一 高3生。 昵称「Rye」,沉默又粗暴。 赤井家代代都为降谷家做事,总是如影随形的跟在降谷零身边。


 安室透 高3生。 昵称「零/zero」,不太喜欢赤井秀一经常跟着自己,可老是和他形影不离,一言不合就干架。


 ////


 好吧 如无意外周日会第一更


 请各位多多支持 wwwwww

评论(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